close

清明三天連假的頭一天,跟國小同學,一同騎單車去郊遊,說是郊遊我覺得是項挑戰。

往烏來的山路,年輕時騎過,老實說很硬!這些年來再也沒嘗試過了,也不知道自己還行不行?  



李同學興緻勃勃的邀約,我跟他說我沒有可以騎長程的車。家裡的破小折,怎麼可能上烏來?沒想到她正打算騎小折上山,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!

DSC_0671


騎上跟許同學借來的戰馬,抱著出去玩玩的心情,能騎多少算多少,對一個年近半百的歐巴桑,加上一輛代步用的小折,要求太高是過份了點。

DSC_0669


行前許同學指導我們如何變速,我當開路先鋒,不停的向前衝,接受達人的正確教學,騎起來真的比較輕鬆。

騎了一段路後,我們停下來休息,許同學取出市場買來的「有肌蘋果」,吃完後果真肌力倍增,一口氣衝上烏來。

DSC_0665


在烏來瀑布休息、拍照、進食,補充營養後,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,福山五重溪瀑布。

這段長距離的上坡,真是肌耐力的大考驗,許同學吹口哨放雙手,沒幾秒就看不到他的車尾,我可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,才順利的完成,達人終究是達人。 

DSC_0672


讓人難以相信的是李同學,竟然可以騎著小折上福山,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,我以後再也不敢叫她歐巴桑了,李同學你是我心目中的女神!

DSC_066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來 福山 鐵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男.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