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三月踏上跑道,踩著一雙很不專業的鞋,也沒有跑步的服裝,穿著棉T隨便搭上一條短褲,就開始上路跑。

憑著當兵時的印象,衝了3公里便氣喘吁吁,歲月真的不饒人,二十幾年前,輕輕鬆鬆就能衝完5公里的,難道40歲的查脯人,真的都只剩一張嘴?

經過一陣子的適應期,循序漸進慢慢的增加距離,5公里、6公里、7公里,最後達到理想的目標10公里。

後來在網路上搜尋,找到了運動筆記社群網站,發現每個月都有好多、好多、好多場路跑賽(真的很多,所以說三次),從此啟動了我的馬拉松之路。

剛接觸路跑活動,不知道有很舒適的專業路跑服裝。(圖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
社子島位處於視野廣闊的基隆河與淡水河交接處,環島路跑可欣賞沿路的河岸景觀,眺望遠方的觀音山和大屯火山群,大山大水的壯麗景觀,是一個很棒的路跑環境。

10公里練習不到2個月,就急急忙忙的報名參賽,沒有想很多跑就對了,順便瞭解一下路跑賽事的流程,下一次再參賽就能駕輕就熟。



起跑後按照自己熟悉的節奏跑,雖然不在領先群,但也沒多慢(自我感覺良好),不過並沒有讓我臭屁很久,後面的追兵就一個接一個的把我碾過,尤其是被馬尾妹刷卡的感覺,真不是滋味。

賽前給自己定下1小時完賽的目標,最後完賽的時間為58分01秒,總名次第274名,分組名次第241名,這場比賽只分男子組與女子組,也就是說有33位女中豪傑,跑得比我還要快。

下一個挑戰目標是半馬 ~ 加油!

路跑活動真精彩,完賽後還可以跟美女合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男.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